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3ds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宣布初代3DS因零件缺乏已提前于3月8日结束维修服务

2021-03-10 14:45 · 稿源:巴哈姆特

日本任天堂宣布,原定3月底结束维修服务的「Nintendo3DS」与「Nintendo3DS LL」主机,因为维修零件耗尽,因此将提前于3月8日结束维修服务,之后不再受理维修申请。

「Nintendo3DS」是任天堂于2011年2月26日在日本首发、时至今日已届满10年的掌上游乐器主机,也是任天堂目前最后一款纯掌上型的游乐器主机。承袭 Nintendo DS 的折叠双萤幕设计,大幅强化处理效能与影音品质,并在上萤幕采用独特的裸视3D 立体显示液晶面板,提供一般萤幕所无法呈现的立体视觉效果。

其后任天堂于2012年7月28日在日本推出加大尺寸的「Nintendo3DS LL」,将萤幕由原本的3.53吋扩大为4.88吋,核心规格则没有变化。2013年10月12日在欧美推出廉价版的「Nintendo2DS」,省略折叠构造改为一体式的平板构造,同时取消上萤幕的裸视3D 功能,因此名称中的3DS 也顺势调整为2DS。

2014年10月11日任天堂又推出强化核心规格的加强版主机「New Nintendo3DS」与「New Nintendo3DS LL」,提升处理效能与记忆体容量,新增C 摇杆、ZL / ZR 钮,支援NFC。除了能更顺畅地执行既有的3DS 软体之外,还推出能充分活用额外效能的专属支援软体。最后则是于2017年7月13日推出省略裸视3D 功能的「New Nintendo2DS LL」,是 Nintendo3DS 家族的末代款式。

继去(2020)年9月任天堂宣布全系列Nintendo3DS 主机停止供货之后,如今Nintendo3DS 最初两款型号也因为维修零件耗尽而提前结束维修服务,预料后面几款型号结束维修之日不远。手边有 Nintendo3DS 主机的玩家,可得好好保养自己的主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