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预告于3月17日发布1.4版本更新 棘冠恩典萝莎莉亚上线

2021-03-07 08:50 · 稿源:巴哈姆特

由米哈游研发的开放世界动作RPG 游戏《原神》近日释出1.4版本预告:「风花的邀约」,并于3月7日00:00(UTC+8)正式开启《原神》1.4新版本前瞻特别节目。官方表示,将于2021年3月17日在 PC、Android、iOS、PlayStation4以及 PlayStation5向下相容版本推出1.4版本「风花的邀约」。当温暖的春风拂起漫天的蒲公英时,为了庆祝爱与自由,所有冒险等阶达到20并完成了「巨龙与自由之歌」魔神系列任务的玩家都将受邀参加蒙德城内一年一度的庆典活动。

官方表示,作为一款免费游玩游戏,《原神》将玩家踏入景色令人叹为观止的提瓦特大陆,在这片大陆上七位元素之神统治着不同的人们。玩家将扮演一位神秘的「旅行者」,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找回失散多年的至亲,并最终揭开隐藏在世界之下的奥秘。玩家们将能够探索提瓦特大陆七大主要城邦中的蒙德和璃月城。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文化气息,故事,广阔的景观,到处都是多样的生物、敌人,谜团和隐藏的宝藏。更多城市、剧情故事、角色和季节性活动将陆续推出。

有人说「风花节」源于纪念2600年前旧蒙德的解放,但对大多数蒙德市民而言,如今的风花节已经变成互相传递爱意和享受各种户外活动的节日了。西风骑士团与冒险家协会为此准备了五花八门的小游戏和挑战,玩家们可以单独体验,也可以和朋友同行,还能兑换节日限定的特殊道具「风花节纪念气球」和「风物之诗琴」,以及全新的四星武器「风花之颂」。同时,旅行者还有机会开启与芭芭拉、诺艾尔、班尼特以及重云的特别「邀约」,和每个角色展开多结局的奇妙经历。

随着1.4版本的上线,更多关于深渊教团与失散至亲的线索也将显现。如果旅行者们继续与「拾枝者」戴因斯雷布展开调查,将会遇见全新的强敌「深渊使徒」,并在风龙废墟发现提瓦特大陆第一个遗迹守卫及其背后的秘密。

「棘冠恩典」萝莎莉亚也将首次以四星可玩角色的身分加入游戏。萝莎莉亚是西风教团的修女,两个月前曾在龙脊雪山中登场。萝莎莉亚擅长使用长柄武器和冰元素,并且可以快速移动至敌人身后发动攻击。她的元素爆发技能可以透过强力扫击对敌方造成大量冰元素伤害,并同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的冰元素范围伤害。

为提升玩家体验,更多功能改善也将在更新后加入游戏。在1.4版本,玩家最多可以同时持有五枚「浓缩树脂」。此外,玩家还可以选择调低自己的世界等级,更完善地迎合单人和多人连线游戏的需求。

1.4版本预告「风花的邀约」

风中传颂起欢庆的歌谣,

花中掩藏着亘古的诗篇。

你或许将奔忙于探究那节庆的意义,

但也一定要记得探寻自己那潜藏的心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