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宣布收购《暗黑破坏神》《火炬之光》系列开发者Echtra Games团队

2021-03-05 08:50 · 稿源:巴哈姆特

根据外电报导,Zynga 今日宣布收购《火炬之光3(Torchlight3)》开发商 Echtra Games,但并未揭露交易细节。 Echtra Games 成立于2016年,曾在2020年推出《火炬之光3》,Echtra Games 创办人马克斯·薛佛(Max Schaefer)过去曾参与《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以及三款《火炬之光》的制作。

Zynga 表示,Echtra Games 团队成员的加入将带来具有丰富经验的开发人员,强化未来 Zynga 开发跨平台游戏的实力。而 Echtra Games 将与 Zynga 旗下的 NaturalMotion 工作室合作,共同开发全新 RPG 作品。

Zynga 执行长法兰克·吉博(Frank Gibeau)表示,马克斯·薛佛和Echtra Games 团队曾参与某些传奇作品的制作,可说是动作RPG 游戏及跨平台开发方面的专家,非常欢迎Echtra Games 团队加入Zynga 。而此次收购将可协助 Zynga 将指标性的授权模式、品牌从手机带到 PC 以及家用主机,拓展 Zynga 的潜在市场。

Echtra Games 执行长马克斯·薛佛(Max Schaefer)表示,很高兴能加入Zynga 这个大家庭,而Echtra Games 也相当认同Zynga 的看法,也就是跨平台游戏将会是未来RPG 与互动娱乐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同时也渴望把丰富的经验与人才投入其中。

Echtra Games 成立于2016年,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领导。马克斯·薛佛(Max Schaefer)和他的领导团队曾共同创立了北方暴雪(Blizzard North)、旗舰工作室(Flagship Studios)以及Runic Games 等公司,并且参与《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火炬之光》系列以及《模拟市民4》等知名作品的制作过程,累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此外,Echtra Games 的资深员工则有在暴雪(Blizzard)、迪士尼(Disney)、美商艺电(Electronic Arts)、Runic Games、Kabam 和 Undead Labs 等游戏公司工作的经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