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宣布在美国亚马逊卖到缺货

2021-02-23 16:53 · 稿源:巴哈姆特

在上周的「Nintendo Direct2021.2.18」,任天堂宣布将于2021年7月16日推出《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把这款曾在2011年于Wii 平台发售的名作搬上Nintendo Switch。

在《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正式公开后,除了官方的Ninteno eShop 外,各大通路也陆续开放预购,玩家的热情更让本作的实体版登上美国亚马逊游戏类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甚至已经显示为「缺货」。

本作提及大师之剑诞生的故事,是整个《塞尔达传说》系列中时代最古老的作品。故事舞台发生于空中漂浮的「天空洛夫特」。人们乘坐大鸟「洛夫特鸟」,过着于空中移动的生活。于骑士学校上学的主角青年林克,为了寻找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了的青梅竹马少女塞尔达,决意降落到云朵下那片未知的大地,展开冒险旅程。

玩家可透过体感操作,使用「Joy-Con 左右握持」方式游玩,左右的Joy-Con 会分别成为林克的盾牌和剑,根据挥动Joy-Con 的方向和动作,林克也会相应挥剑攻击及举盾牌防御等。另外,放弓箭和滚动炸弹等道具的操作也能使用 Joy-Con 体感操作,与林克连为一体,投入本作的世界。

不仅如此,本作也追加对应按键操作,因此也能在手提模式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上游玩。剑的操作与拨动操控摇杆的动作连动,使用按键操作也能感受到犹如体感操作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