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是什么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1-18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月18日,今天是周一,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方便面的,问题是“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选择的,必然是因为防破碎,不然方便面还是很易碎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

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是什么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包括

选项:区别于挂面、防破碎

正确答案:防破碎

方便面,又称快餐面、泡面、杯面、快熟面、速食面、即食面,南方一般称为碗面,香港则称之为公仔面。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广义上是指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有相关的菜肴如归泡面、泡面沙拉等;狭义的方便面上通常指由面饼、调料包及油包组成的销售成品,市面上以袋装和杯或碗装居多。安藤百福在1958年发明了方便面,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及旅行需要,方便面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简易食品之一。

由于方便面普遍都是用食用油炸制的,具有非常强的脆性,如果把它做成长长的直面条,一碰就要变成面渣。方便面做成这卷曲造型可以更好地保持面饼的完整性,卷曲的结构可以起到抗压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