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1.1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1-1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月13日,今天是周三,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用品的,问题是“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这个奶糖的糖纸大家都吃过了,这张透明的纸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1.1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正确答案:正规生成的无危害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叫糯米纸,是可食用薄膜。一般来说,糯米纸由淀粉、明胶、少量卵磷脂混合而成。被食用后,糯米纸会和其他淀粉类物质—样,在体内酸或酶的催化下发生水解反应,最终生成葡萄糖,对人体并没有危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