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psn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PSN港服1月会免游戏汇总 PSN港服会免游戏是什么

2020-12-31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2月31日,在今天港服的PSN公布了2021年的PSN港服会免游戏,分别为PS4版的《古墓丽影:暗影》和《贪婪之秋》,PS5版的《食人鲨》,领取的时间是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2月5日。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会免Ps4版,可以在Ps5上面用兼容模式游玩,港服有中文。

《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是一款由Eidos Montreal工作室制作、Square Enix出版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将会是重启版《古墓丽影》的系列第三作,前作是《古墓丽影9》与《古墓丽影:崛起》。

贪婪之秋 Greedfall 会免Ps4版,可以在PS5上面用兼容模式游玩,港服有中文。

《贪婪之秋》是一款由Spiders制作,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

食人鲨 Maneater 仅会免Ps5版,港服有中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