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创意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用于寻找创意域名的应用服务

2011-01-06 09:52 · 稿源:dengkefu.com

卷首语

够酷的域名可以保证一个网站、博客或品牌的成功吗?答案是否定的。尽管如此,一个够牛的产品与一个够酷的域名相结合的话,无疑于宣传是相当有利的。选择完美的域名需要耐心、文字游戏和更多的耐心。网上有许多Web应用程序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通过建议、搜索和转换文字以获得完美的域名。

在研究总结这些应用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些非常强大的网络应用程序,可以基于众多关键字给出数以百计的域名建议。下面将逐一列出这些应用服务,跟我来。

Domparison

Domparison是一个域名的价格比较和搜索引擎。该Web应用程序能搜索域名服务商找到注册域名的最低价格,从而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只需选择想要查找的域名扩展名,和你需要的服务类型(如注册、续期或转让),就能找到相应的最低价格。

多顶级域名 :是

价格比较 :是

域名建议 :无

Bust a Name

Bust a Name是一个用于提供域名建议、注册域名并进行管理的Web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一个独特界面中整合了多国语言数据,然后依据用户提交的关键字,查询出哪些组合结果是可用的。

多顶级域名 :是

价格比较 :是

域名建议 :是

Domainr

Domainr能够让你在探索包含各种扩展名的整个域名空间,以避免.com、.net和.org等扩展名容易出现重复的状况。当你在Domainr输入一个关键词,你会看到所有可能的不同域名的结果。如果你要找一个非拉丁语系的国际域名,你可以输入带有重音符号或其他变音的字符,甚至包括阿拉伯语、希伯来语、汉语、日语和印地文。

多顶级域名 :是

价格比较 :无

域名建议 :是

Domize

无论你是首次购买者还是资深“域名收藏家”,Domize都能为你找到心仪的好域名。此Web应用程序设计完备,搜索结果即时显示。所有查询均经由SSL加密以保护隐私和安全。

除了检查一个域名是否以前已经被注册过,Domize还检查域名是否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购买、或是否即将到期。

多顶级域名 :是

价格比较 :是

域名建议 :是

Instant Domain Search是一项免费服务,可以快速检查.com、.net和.org域名的可用性。这项服务的迅捷源于他们与Go Daddy的合作,你能以7.49美元的低价得到.com域名。该Web应用的主要限制是不支持新的顶级域名。

多顶级域名 :是,但仅限于三个经典顶级域名。

价格比较 :无

域名建议 :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11商家已全面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上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密歇根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应用于教学

    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 华为车机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