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公布2019年LOL年度十大选手,Faker仅第九,谁都没猜到

2020-01-03 10:1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2019年全球所有赛事都已经结束,在今年LPL赛区依然可以说是整体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区,虽然季中赛和洲际对抗赛没能继续卫冕,但在最重要的全球总决赛赛程上,FPX以绝对的统治力战胜G2战队,为LPL捧得第二座召唤师奖杯。

在近日外媒Dotesports对2019赛季进行了总结,评选了他们心中2019年度十大选手。

排名如下:

1.FPX.Doinb

2.G2.Perkz

3.SKT.Clid

4.FPX.Tian

5.G2.Caps

6.iG.TheShy

7.GRF.Tarzan

8.iG.Jackeylove

9.SKT.Faker

10.FPX.Crisp

在这份榜单中吗,我们看到FPX有三人入选,也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支战队。作为2019年度最大的赢家,FPX不仅首度夺得了LPL联赛冠军,并且在全队5人均没有世界赛经验的情况下,第一次参加就捧得了冠军,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历史记录。Doinb在世界赛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对于他自己而言,在去年还可能面临退役选项的情况下,今年居然可以率领新队友那些世界冠军,这样的表现也是十分绝对值得第一的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Faker仅排名第九。个人认为还是看在Faker历史记录才给了他这样的排名,毕竟在LCK联赛中,Faker的表现也不是太出色,世界赛上也没有太多亮眼发挥。SKT可以走到四强,基本是打野和上单有最大的功劳。尤其是Faker在世界赛上出现了几次关键词的切屏,导致自己被击杀,也让他在这次世界赛的表现大打折扣。

而在今年SKT的原上单选手甚至转投FPX,SKT则流失了最强的打野和上单大腿,两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在今年恐怕FPX还会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Faker则可能和SKT会继续为一个世界赛的入围资格努力。希望Faker的新队友们给力点吧,毕竟Faker的比赛也是看一场少一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