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宝蓝最新资讯  > 正文

iG辅助宝蓝挂机再惹争议 Kid直播还原真相

2019-08-29 13:56 · 稿源:斗玩网

《iG辅助宝蓝挂机再惹争议 Kid直播还原真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前段时间iG的辅助宝蓝和前队员元老Kid之间闹矛盾的事情弄的英雄联盟圈里沸沸扬扬,自此之后宝蓝的名声一落千丈,加上最近iG夏季赛的成绩不好,在季后赛中更是被LNG0-3,以至于很多iG自家的粉丝都对宝蓝感到不满...

本以为会风平浪静的一场Rank,但是突发事故,下路的AD卢锡安被打挂机了,一直在用韩文辱骂宝蓝,大概的意思是说宝蓝的猫咪只会挂在身上,要对面中推,后面有网友有看直播,下路开局不久就炸了,先是猫咪不知道为什么被击杀,随后AD的心态崩溃,一直点宝蓝的感叹号,之后宝蓝就在草丛挂机,AD随后也挂机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