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2比0战胜苏宁拿下五连胜 Uzi24分钟300刀是怎么做到的?

2019-07-30 10:08 · 稿源:斗玩网

《RNG2比0战胜苏宁拿下五连胜 Uzi24分钟300刀是怎么做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九周,在7月29日的晚上,RNG战队对阵SN最后以2比0的比分拿下最后的胜利,获取了宝贵的一分,目前已经五连胜了,全部队员的状态都非常的火热,相信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S9世界赛的门票可期。在这两场比赛中,要属中单小虎的状态最好,连续的两把MVP,无论是佐伊还是飞机,都对团队有重大的帮助,而且这也是这个赛季的第七个MVP了,夏之虎帝果然名不虚传。另外还值得一提的便是Uzi,作为RNG的输出核心担当,无论外界有着怎么样的风言风语,依旧抹杀不掉Uzi的真实技术,特别是在第一局中玩的轮子妈,仅仅24分钟就拿到了令人恐怖的补刀数,整整300刀。不少网友也在感叹这300刀是哪里来的,怕不是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阿里云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联发科悄然上架天玑6300:主频2.4GHz、最高支持一亿像素

    近日,联发科悄然在官网上架了天玑6300处理器,定位为入门级芯片。在参数方面,天玑6300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其中包含了2个A76大核和6个A55小核,主频分别为2.4GHz和2.0GHz。不过这毕竟是面向海外市场的新机,因此在国内或许很难见到这款芯片。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皇御环球:黄金多头持续发力!金价击穿2300大关后,需保持冷静紧抓机遇

    近段时间,国际金价走势可谓牵动不少投资者的心。黄金价格先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连“降息”言论以及地缘局势持续升级情况下开启疯涨模式,金价接连刷新历史新高并一举冲破2300关口。不仅如此,随着金价不断上涨,多国央行也纷纷囤金,避险资金也是不断涌向黄金。皇御环球4月8日金银评论显示:“黄金高低点逐渐抬高,而且价格不断创历史新高,上涨趋势较为明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