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薇恩三杀操作拉满得MVP,但伤害数据很辣眼睛

2019-07-01 09:38 · 稿源:斗玩网

《Uzi薇恩三杀操作拉满得MVP,但伤害数据很辣眼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6月30日晚,LPL夏季赛迎来了6月份的最后一天的比赛,同时也在洲际赛前最后一场LPL夏季赛。在昨晚RNG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前来挑战的OMG战队,在主场粉丝的热情欢呼中,RNG最终以2:0的比分拿下对手获得胜利,但比赛的过程完全没有最后的比分看起来这么轻松。第一局比赛RNG下路拉克丝Q中对面ADC寒冰,Uzi跟上输出配合拉克丝的点燃和技能伤害击杀寒冰拿下一血。第一局的比赛过程也基本如同一血的击杀,RNG逐步拿下各种有利资源,将经济来开,最终获得第一局的胜利。但到了第二局,局势突然发生变化,RNG不仅线上对拼没有占到便宜,小规模团战也不断失利。比赛到了26分钟,双方在中路发生一波团战,团战中Uzi的薇恩出现走位失误,被集火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