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2018赛程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2018赛程时间 战队介绍

2018-07-25 15:59 · 稿源: 腾讯游戏

《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2018赛程时间 战队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GI2018将于7月25号在德国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战,来自全球20支顶级战队将在四天的时间里向高达200万美金总奖池以及史上首个PUBG官方赛事冠军荣耀发起绝地冲击...

PGI2018将于7月25号在德国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战,来自全球20支顶级战队将在四天的时间里向高达200万美金总奖池以及史上首个PUBG官方赛事冠军荣耀发起绝地冲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 LOL入围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10日正式开赛。10月10日率先开始的是入围赛比赛,之后才是正赛阶段,以下我们率先看下入围赛的比赛赛程安排。资格赛赛程安排10月9日12点,BDSvsGG,资格赛获胜者将与其他队伍一起加入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安排10月10日15点,R7vsPSG10月10日18点,LLLvsGAM10月11日15点,DFMvsCFO10月11日18点,BDSvsTW10月12日、13日、14日交战队伍待定入围赛晋级队伍将在10月19日参与到正赛阶段,也就是今年的瑞士轮比赛。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瑞士轮开始时间:10月19日队伍: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赛程 10月12日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2日将继续进行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阵为两组,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时间安排。10月12日入围赛赛程15:00PSGvsLLL18:00CFOvsTW今年入围赛将有两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瑞士轮阶段,下周开始的瑞士轮所有16支战队将全部登场。瑞士轮会决出8强战队,8强的比赛则是抽签分组,BO5赛制,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也是BO5赛制。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全球最大!我国实现20MW功率风力发电机整体充磁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官网,华科大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实现20MW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风力发电机转子的整体充磁,成为全球唯一能对兆瓦级永磁风力发电机全系列机型整体充退磁的技术团队。针对过去先充磁后组装”的制造技术,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李亮教授团队提出大型永磁电机无磁装配-整体充磁”方法,并在多家单位成功应用。据悉,该方法在提升永磁电机电气和机械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根据介绍,在实现快速充磁的同时,整体充退磁技术还具备低能耗快速退

  • 九号公司官宣签约LNG战队!《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见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今日,九号公司宣布,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的身份正式签约LNG电子竞技俱乐部。目前,LN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更名为苏州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苏州LNG九号电动”。在今年举行的《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中,玩家将能看到九号公司的身影。九号表示,在S13全球总决赛期间,九号将开展一系列为战队加油助威活动,包括线上�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