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S7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7:凉是有原因的?WE大舅子赛前得了重感冒,一脸颓废!

2017-10-30 10:13 · 稿源:斗玩网

《LOL-S7:凉是有原因的?WE大舅子赛前得了重感冒,一脸颓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昨天LOLS7全球总决赛半决赛最后一场在上海东方体育馆也终于落下了帷幕,继RNG2:3惜败SKT后,WE也以1-3的战绩不敌三星止步上海,至此LPL的所以战队都结束了S7的旅程,北京鸟巢总决赛也成为了LCK赛区的内战...

当然还是有理智的粉丝在昨天开赛前就看出了端倪,在双发战队巡礼的时候,镜头给到大舅子mystic的时候就发觉其脸色不太好,一脸颓废...

之前就报道过UZI赛前发烧,而昨日WE大舅子也被爆出赛前得了重感冒,看来LPL选手在赛前还是没做到完美准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可选M9同款前!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抱抱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女生打工垮向老板索赔成功 还意外获得 3 天美容假

    4月8日,江苏南京的一位00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她在电商行业工作不到一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颜值直线下降,脸部垮塌严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的勇气和坚持值得赞赏,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容貌保养。

  •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雷军称着急购车可考虑智界S7:确认小米SU7交付提前

    小米SU7的产能与交付速度正在迅猛提升,其中标准版和Max版更是已提前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许多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中欣喜地发现,他们的车辆预计交付时间已经提前。在这一过程中,小米汽车将不断提升产能与交付速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 雷军:小米SU7正在快速提升产能 着急购车智界S7等都不错

    小米的领军人物,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看似是对上午流传的“华为‘截胡’小米SU7订单”传闻的回应。雷军在文中提到,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迅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本甚至已经提前交付给了用户。最近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数量众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