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惨遭小组赛三连败,厂长改名求出线 网友:少玩点花样吧!

2017-10-10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LOLS7 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中,LPL赛区的EDG战队最终不敌C9 战队惨遭小组赛三连败的命运。目前EDG得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相当严峻。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小组赛中必须三场全胜才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而作为EDG战队的精神领袖,Clearlove厂长也知道目前局势的严重性,想要出线的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场都不能输。于是他将自己国服的ID改为了Win3,意为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要全部的win,也表现了Clearlove厂长必胜的决心。

但是如果改个名字就能出线的话,那还要比赛干嘛?还要那么认真的训练干嘛呢?其实细心的网友就能够发现Clearlove厂长似乎特别喜欢改自己的游戏ID,尤其是在发生了不尽人意的事后,第一反应就是改名!

记得S6 全球总决赛的时候,EDG战队止步八强,而Clearlove厂长盲僧也失误频频,“4396”的嘲讽也相继而来。在回国之后,Clearlove厂长就把自己的ID改为了“ultflash”(即大招闪现→R闪),并开始通宵苦练盲僧,数据还好的。

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Clearlove厂长更是把自己的战队名从clearlove改为了clearlove7,当时还一度让网友认为厂长在今年要退役了呢,结果只是原来的游戏ID退役了。

如今在经历此次的S7 小组赛三连败后,Clearlove厂长又把ID改为了Win3,看上去信心满满啊。不过一想到此前也多次改名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效果,小编只能说:还是技术、意识多练下、战术多思考下,少玩些花样吧~!

不知各位撸友对于改名狂魔的厂长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