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就服姿态这一手神抽!S7总决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

2017-10-09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2017年S7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在昨天完满的结束了,C9、FNC、FB和WE最终获得小组赛的门票,在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一次分组的抽签仪式,Snake的中单姿态受邀参加了这场抽签,结果让人欣喜。

最终的抽签结果如下:

A组:SKT、EDG、AHQ、C9

B组:LZ、IMT、GAM、FNC

C组:G2、SSG、RNG、FB

D组:TSM、FW、MSF、WE

WE分到了相对比较轻松的D组,A组小组变为真正的死亡之组了,EDG恐怕是凶多吉少,C9状态还正火热,跟WE一样全胜进入晋级到了小组赛,每一支队伍都不弱,更有SKT这座巨山摆在面前,B组龙珠战队是最为轻松的,C组RNG还是跟之前差不多。

可以说这次的抽签结果是最好的了,毕竟在A组如果EDG连C9都收拾不掉的话,更别提SKT这么强大的队伍了,姿态也在微博上为自己的抽签结果沾沾自喜,很多网友也大赞是神抽。

很多EDG的粉丝抱怨这次的抽签结果,其实是真的没差,既然要小组出线目标拿到冠军,什么样的队伍都要面对,现在应该对EDG抱有更大的信心,毕竟夏季赛让二追三这样的奇迹事情都发生了,对于LPL整体而言这样确实是非常好的抽签结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