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国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吉大利!腾讯官方公告正式代理绝地求生,国服吃鸡时代降临

2017-09-30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9月3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腾讯Wegame官博发了一条震撼人心的微博,预示着绝地求生国服将由腾讯正式代理,一句敬请期待点燃了所有吃鸡玩家的心。

虽然此条微博并非十分正式的公告,但这个配图以及这句绝地求生最经典的台词搭配,暗示得已经十分明显了,没有确切消息相信官博是不会发出这样的置顶公告。

目前尚未得知腾讯将采用什么样的收费制度,但进入国服时代吃鸡网友们再也不用担心网络延迟等各种问题啦!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天天炸服了吧,以腾讯的实力和经验来说至少还是能够保证服务器相对稳定的,难不成全民吃鸡时代真的要来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