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7总决赛WE不负众望全胜出线 大舅子妹妹出镜喊加油

2017-09-26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天S7总决赛的入围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最令人可喜可贺的就是WE战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现,虽然4连胜,但是面对巴西最强外卡LYN打的很生涩,甚至差点翻车,不过好在WE稳定了局势,凭借强大的经验在运营上压到LYN取得2次胜利,由此可见有些外卡战队是不能小瞧的。

在这次的几次比赛中,可以感觉的出WE的状态在慢慢的变好,这点是最让人高兴的,现在大家都可以以一个轻松的心态来看接下来的入围赛了,在现场观众们也是非常的热情,WE的小姐姐们到场为战队助威的人也非常多,也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在赛前,最意外的惊喜就是WE的大舅子的妹妹强势出镜了!远在韩国的两个妹妹特地的录制了一段小视频为WE和哥哥加油。

两位小妹妹祝福大舅子在北京见,如果WE能进决赛的话,两位可爱的妹妹也会跟着去加油哦!大家嘴上调侃了这么久的梗终于有希望如愿以偿了,感觉到时候有一大票的网友会去围观。

入围赛还剩下两组,其中虽然没LPL的队伍了,但是还一个香港的HKA,到时候也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加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