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决战平安京最新资讯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阴阳术怎么搭配 阴阳术搭配方法攻略

2017-09-22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网易的新游戏代号moba已经开启了首测,如今该游戏的名字也有头绪了,叫决战平安京。在决战平安京中有个阴阳术系统,那么决战平安京阴阳术怎么搭配?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阴阳术搭配方法攻略。

首先有着九个位置需要选择,每个位置都有不同的属性,每个式神的阴阳术搭配方案,这是为了提高英雄们阴阳术的输出和生存收益。

关于乾的搭配方案有是,依照血怒、坚忍、野性、天惠、点金、通灵来进行搭配。这样可以发挥出式神阴阳术乾的效果。关于阴阳术的搭配方案还有很多,例如巽、坎、艮等,当然每款阴阳术的搭配都是极具个性。

可以在英雄的护甲、移速、魔抗中发挥不同的效果,增强英雄们的实力。当你掌握了这些阴阳术搭配方法后,你才能发挥英雄们的阴阳术实力。以上就是阴阳术搭配方法攻略。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