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代号moba最新资讯  > 正文

代号moba支持机型有哪些 代号moba支持机型公布

2017-09-19 16: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今天,网易最新moba手游-代号moba首测已开,我们终于可以一睹这款神秘手游的样貌了。不过目前首测,安卓设备是有限制机型的,而且官方还公布了代号moba支持机型,让我们来看看。

得到首测资格的玩家们需要注意机型限制,目前官方公布的支持机型请大家看一下图。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支持的大部分机型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安卓旗舰,所以如果玩家们使用的刚才是主流旗舰机型的话,就不必担心机型限制了。请大家核对好图中的所示的机型,这样才能看到自己使用的机型支持不支持目前的精英技术测试。

就目前来看,代号moba游戏里充满着满满的阴阳师元素。玩过阴阳师的玩家们再来玩这款游戏的话应该会很熟悉吧。

最后,希望大家使用的机型都能符合代号Moba的支持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