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怕7酱突然的关心 EDG厂长赛前突然找兮夜双排

2017-08-18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一段时间EDG战队的黑点有点多,其中属厂长节奏是最多的,先是司马老贼聊天记录曝光,让司马老贼微博被爆破,然后又是厂长女粉和Meiko女粉爆发内讧骂战,真的是一个多事之秋。

然而最近又爆料出厂长的黑料,兮夜在直播中大号连跪不已,换上小号没想到厂长突然的找上兮夜,邀请兮夜一起双排,兮夜以马上就要比赛的理由拒绝了厂长,随后厂长夸X皇心思缜密。

本来职业选手之间大家都认识,互相偶尔双排下无可厚非,但是19号EDG那时候是跟WE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而且厂长在问过兮夜之后又表示想和condi去双排,让condi打野,自己打中也能赢。这要是说没个目的性,我是不信的,明明知道要比赛了,为什么还故意去找WE的人双排,之前SS和EDG要比赛的时候,厂长也找姿态排了很久,并且小狗在直播中就直言不能和厂长双排,知道套路就完蛋了。

可以的看的出厂长这不是一次两次这样做了,之前还觉得厂长和司马老贼的聊天记录不是故意的,现在也是不能相信了,很多网友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虽然不清楚厂长是否留有小心思,但是这样的行为确实是很招人厌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