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厂长这回真的要退役了 草莓直播爆大料

2017-08-14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到LPL的旗帜性的人物,众多国内的LOL玩家的第一印象相信大部分是EDG的厂长,19岁青涩的年纪成为职业选手,现在已经是被大家公认的老将,一晃5年过去,如梦似幻,为LPL也争得了无数的荣誉,无论是对于EDG还是中国的LOL圈子,明凯无疑是举足轻重的。

而在最近,WE退役老队员草莓在斗鱼tv上直播的时候提到了EDG厂长的一些事情,表示S7结束之后厂长就要退役了,一方面是年纪太大了,没有像以前的统治力,厉害的打野越来越多,现在就剩下一个厂长在默默的奋斗,也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早在今年年初,草莓就在直播上说厂长压力大的已经经常失眠,可能S7之后,大家真的无法再次看到厂长在赛场上的风姿了。

听到这则消息,心里也是五味杂陈,随着若风退役开始直播,WE的老队员相继的选择退役,这么多年过去也就只有厂长在坚持,厂长一直都饱受争议,MSI赛场上EDG厂长夺冠还沥沥在目,但是经过S6世界总决赛,厂长瞬间跌入谷底,也就有草莓口中说的,压力太大已经是考虑退役了,相信厂长对比赛发挥失常也是痛苦万分。

不管这次S7世界总决赛结果到底如何,厂长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职业选手,在直播大浪潮袭来的时候,坚持自己的梦想,但是现在的年代讲梦想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你一定要做出成绩别人才能真正的认可你,认可你的梦想,电子竞技就是这样,残酷和机遇并存,最后希望厂长能在今年拿个好成绩,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