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Javascript最新资讯  > 正文

推荐20个很有帮助的web前端开发资源!

2014-10-29 11:22 · 稿源:秦溪

最好的文章,视频和演示文稿,以帮助前端开发人员保持较大的JavaScript代码库的集合...一个很好的全面的HTML和XHTML元素的单页图表,用来说明各个元素属于哪个规范...一个很不错的3层的图表,帮助您了解JavaScript的==和===操作符...一个有用的,但不是压倒性的参考,以帮助您检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秦溪”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巨大开发前景!青藏高原北缘首次发现大型碳酸岩型铌矿资源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和青海省地质调查院近期在青藏高原东北部的东昆仑大格勒地区,新发现了与碱性岩碳酸岩杂岩共生的铌稀土矿。研究人员认为,这一发现显示出巨大的矿产资源开发前景,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大地构造与成矿学》。这一发现也为我国地质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领域和课题,有望推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创新。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说》栏目专题推荐

    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五一带孩子出游,备好便携旅行小药箱很有重要

    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这个时段气温显著回升,很适合出游放松和走亲访友。但正值春夏转换,出游旅途中难免舟车劳顿,导致抵抗力下降,也容易水土不服,尤其带孩子出行的家庭,一路上难免出现“突发状况”,家长们最好带一个便携的小药箱,准备多一点放心也就多一点!旅游在外,天气多变,常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因此建议备好儿童剂型的解热镇痛药,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等。严重不适时最好到医院就诊,由医师开具处方按医嘱服用,以免耽误病情。

  • 三度上榜,君润人力荣登“2024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100 强”

    3月29日,“聚焦产业,融合创新,2024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第 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发布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公布了“2024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君润人力凭借丰富的创新实践成果与高质量发展势能成功上榜。本次“2024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评选活动由第 一资源发起,旨在客观、公正地调研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现

  •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应用开发像拍短视频一样简单

    在今日盛大举行的2024Create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如今即便不会编写代码,人们也能创造出丰富的应用;无需编程,亦能打造智能手机,AI正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创造热潮。这些令人振奋的数据不仅证明了百度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AI技术将更加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