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404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25个佳作分享:原来404页面也可如此有趣

2014-04-15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CoolApps(E)

Weirdsgn

Incore

Tastebuds

Aleksfau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抖音粉丝涨至204万!景区回应王婆暂别舞台:由同事代班

    近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一档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了,主持人王婆”更是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全网爆火。日前,王婆”宣布因身体不适暂别舞台,并向大家介绍替她主持的李大娘,看完李大娘的主持后,王婆”大赞并鼓励道,希望有一天我不能站在这舞台上了,能来接班。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微软公布2025年之后使用Windows 10付费更新价格:每台电脑441元 每年涨一倍

    去年,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Windows10的扩展支持计划,允许用户在2025年10月官方支持结束之后付费购买持续的安全更新。微软终于公布该计划的定价策略,每台设备起价61美元,并且三年内每年翻一番。Windows112021年就发布了,尽管微软尽了最大努力,用了各种办法,包括向老用户弹窗等等,但其市场份额表现依然远远落后于Win10。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