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联系表单最新资讯  > 正文

30个时尚的网页联系表单设计优秀示例

2012-03-02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19. Creative Jar

20. Ultranoir

21. Promevo

22. Dob Idos

23. Agencyp

24. Dojo Design Studi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Lang:丢一个网页链接或输入任何主题即可直接生成视频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传播和获取变得越来越便捷。一款名为NoLang的工具引起了广泛关注,它能够直接将用户输入的任何主题或网页链接转换成视频。NoLang目前仅支持日语和英语,对于其他语言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一定的不便。

  • Midreal AI互动小说游戏网页版本更新 更遵循指令,逻辑也更强

    MidrealAI互动小说游戏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网页版本。这一版本的发布使得用户不再需要在Discord平台上进行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在我尝试的过程中发现,之前中文的小说常常会有逻辑问题,但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 示羡慕

    近期,一位36岁女性通过积累300万元存款实现了提前退休的目标,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许多人对于她的财务规划和生活选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羡慕。对于大多数人言,实现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需要综合考虑收入、支出、投资和理财等多个方面,制定合理的财务规划,并为之努力。

  • iOS 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 2发布:支持网页下载App 苹果还要继续收费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2系统。苹果已经为iOS17.5加入了网页上下载安装App的功能,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其网站上提供App以供下载。非营利组织、经认可的教育机构和政府实体免收该费用。

  • 品牌排行榜|沛纳海结合传统与现代技艺,打造腕间复古时尚精品

    近年在Vintage热潮下,复古腕表成为了复古迷们的追求,因此部分上世纪的腕表型号,也再次在玩家们的腕间重新出现。复刻腕表往往是在复古、经典的外形设计之下,配备了符合现代所需动力储备的机芯,作为一件市场价较高的古董表“平替”,对于复古腕表迷言显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简洁雅致的腕表将怀旧与现代完美融合,为钟表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引领复�

  • ​研究发现,GPT-4在说服力方面比人类优秀82%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GPT-4在说服力方面比人类表现更出色,优势接近82%,准确来说是81.7%。该研究涉及820人围绕一系列主题展开辩论。人们必须接受有关相信在线信息的危险性的教育。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张元英转圈很难吗,我用AI轻松硬控30

    学会张元英转圈,硬控网友30秒。这张动图你反复观看了多少遍?女爱豆迈着轻盈的步子,一边扭胯一边转圈,给观众留下完美性感的背影。如果能用AI获得启发,又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或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掘出更多新机会。

  • 保时捷同款前脸!“江淮钇为3330km版有望330日上市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淮旗下的纯电小型车钇为3挚爱版预计将于3月30日上市。这款新车将提供330公里的续航里程,成为钇为3系列的入门版车型。目前,钇为3系列有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续航可选,指导价区间在8.99万至12.79万元,预计新车的售价将进一步降低该系列车型的门槛。外观设计方面,钇为3挚爱版与在售车型相似,保留了保时捷同款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为4025/1770/15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动力方面,钇为3挚爱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高车速为135公里/小时。车辆搭载了容量为34.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