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矢量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高品质的国外矢量教程

2011-12-05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编译: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学习创建令人惊叹的矢量艺术?当涉及到设计,特别是数字化设计,书本远不及附有实际步骤的矢量教程有用。一篇优秀的教程文章可以极大的提高设计者的学习效率,激发其创作灵感,但优秀的文章却往往需要花费许多时间来寻找。这里就汇集了20个国外高品质的矢量教程,希望能有所帮助。

How to Create a Portrait in the Pop Art Style using Adobe Illustrator

Create a Magical Vector Landscape Using Illustrator

How to Illustrate a Tomato Using Adobe Illustrator

How to Illustrate a Stethoscope Icon

Create a Gift/Present Box Icon in Illustrat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在家喝到矿泉水!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打造高品质饮水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海拔800米品牌参加2023秋季糖酒会,坚持原茶品质不走寻常路

    2023 年 10 月12- 14 日,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一如既往,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相关企业参展,海拔 800 米饮料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糖酒会,展示以茶为灵魂的国潮饮料特殊魅力。糖酒会上的海拔 800 米展台,整体装修设计与风格均围绕“茶”而展开,展台色调以茶汤的棕色系为主,辅以各式茶元素装饰品、座椅等,将传

  • PS+AI生图一步完成,效果惊人!Adobe Firefly 2重磅更新:模型全面升级,矢量图完美支持

    【新智元导读】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升级为Firefly2,提升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和设计工作提供更出色的工具。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它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新增了多项功能,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卓越的工具。

  • 铁上不脏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手白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