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免费笔刷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高品质的免费Adobe Illustrator笔刷

2011-10-2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15. Free Abstract Illustrator Brushes

16. Water Color Illustrator Brushes

17. Sick Brush Kit

18. Gear Brushes

19. Razor Wire Brush

 

20. Adobe Illustrator Brush – Teared Pap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Adobe Project Music GenAI Control官网体验入口 Adobe AI音乐生成软件工具下载地址

    AdobeProjectMusicGenAIControl是一个实验性的AI音乐生成和编辑工具,由AdobeResearch开发。它允许广播和播客制作、电影和视频配乐、广告和营销音频创作等人群通过文本提示生成音乐,并提供精细的编辑控制,满足各种特定需求。产品特色:从文本提示生成音乐精细控制音频编辑调整音乐节奏、结构和重复模式生成无缝循环的音乐片段点击前往AdobeProjectMusicGenAIControl官网体验入口欢迎点击上方链接访问AdobeProjectMusicGenAIControl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并开始体验AI音乐生成和编辑工具。

  • IBM宣布在watsonx上提供开源的Mistral AI模型

    ——扩大模型选择范围,帮助企业以可信和灵活的方式扩展AI-IBM提供Mixtral-8x7B的优化版本,该版本可将延迟时间最多缩短75%-IBM、第三方和开源模型的目录不断增加,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是watsonx人工智能与数据平台上最新的开源模型,watsonx提供企业就绪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数据存储和治理功能IBM近日宣布,由MistralAI公司开发的广受欢迎的开源Mixtral-8x7B大型语言模型已经可在其watsonx人工智能与数据平台上使用。IBM提供了Mixtral-8x7B的优化版本,在内部测试中,与常规模型相比,该版本能够将吞吐量提高50%[i]。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微软AI研究推数学LLM Orca-Math:通过对Mistral-7B模型进行微调的7B参数小模型

    微软研究团队引领着教育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Orca-Math的前沿工具,它是一款小语言模型,拥有7亿参数,并基于Mistral-7B架构微调来。这一创新方法重新定义了传统数学单词问题教学的策略,彻底改变了学生参与和掌握这一学科的方式。通过利用SLM通过合成数据集和迭代反馈来解锁学习工具的全新时代,Orca-Math为技术和学习手牵手走向解锁全球学生的全部潜力的未来提供了一瞥。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OpenAI官宣开源Transformer Debugger!不用写代码,人人可以破解LLM黑箱

    【新智元导读】刚刚,OpenAI超级对齐团队负责人官宣开源Transformer调试器。研究人员不用写代码,就能快速探索LLM的内部构造了!AGI真的越来越近了!为了确保人类不被AI杀死,在解密神经网络/Transfomer黑箱这一方面,OpenAI从未停下脚步。研究人员使用了了几个附加指标的组合:不过研究人员也表示,希望从Transformer上训练的稀疏自动编码器中,为字典学习解决方案确定更好的指标。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 Mistral 7B v0.2 基模型开源,支持32K上下文

    MistralAI最新开源了Mistral7Bv0.2BaseModel,在一个名为CerebralValley的黑客松活动上宣布。这次更新将上下文提升到32K,取消了滑动窗口,同时设置了RopeTheta为1e6。MistralAI将继续努力,与同行竞争,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AniPortrait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音频驱动人脸动画生成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AniPortrait是一个根据音频和图像输入生成会说话、唱歌的动态视频的项目。它能够根据音频和静态人脸图片生成逼真的人脸动画,口型保持一致。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niPortrait的信息并开始体验音频驱动人脸动画生成工具,请访问AniPortrait官方网站。

  • Adobe将Firefly生成式AI功能整合到Substance 3D工作流程中

    Adobe近日在Substance3D设计和创意工作流程中引入了新的Firefly技术驱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旨在帮助工业设计师、游戏开发人员和视觉特效专业人士进行各种创意流程,包括3D纹理设计和背景图像生成。这次更新包括两项新功能。Adobe表示,带有新功能的Substance3DSampler4.4和Stager3.0的Beta版本将于3月18日开始向Substance3D客户提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