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免费笔刷最新资讯  > 正文

20个高品质的免费Adobe Illustrator笔刷

2011-10-2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6. Spicy Brushes

7. Brushy Brushes 

8. Multi-Colored Illustrator Paint Brushes

9. Fresh & Funky Illustrator brush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图片结构改变画风

    Adobe旗下AI图像生成器Firefly推出了“结构参考"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AdobeFirefly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中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Parler-TTS:一个高质量文本到语音(TTS)模型

    一个名为Parler-TTS的全新开源项目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Parler-TTS是一个高质量的文本到语音模型,它能够生成听起来非常自然的语音,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语音合成体验。项目团队还提供了交互式的演示和详细的训练指南,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模型进行定制。

  • Mistral 7B v0.2 基模型开源,支持32K上下文

    MistralAI最新开源了Mistral7Bv0.2BaseModel,在一个名为CerebralValley的黑客松活动上宣布。这次更新将上下文提升到32K,取消了滑动窗口,同时设置了RopeTheta为1e6。MistralAI将继续努力,与同行竞争,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AniPortrait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音频驱动人脸动画生成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AniPortrait是一个根据音频和图像输入生成会说话、唱歌的动态视频的项目。它能够根据音频和静态人脸图片生成逼真的人脸动画,口型保持一致。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niPortrait的信息并开始体验音频驱动人脸动画生成工具,请访问AniPortrait官方网站。

  • Adobe图像生成AI “Firefly” 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

    Adobe的图像生成AI“Firefly”以其训练集来源自AdobeStock中的图片和视频闻名。美国经济报纸彭博社报道称,Firefly的数据集实际上包含由Midjourney等公司生成的图像。”然,Tushnett教授指出,Firefly学习自Midjourney生成的图像的事实与其声称与其他图像生成AI不同的说法相矛盾。

  • 刚刚,Mistral AI最新磁力链放出!8x22B MoE模型,281GB解禁

    【新智元导读】初创团队MistralAI再次放出一条磁力链,281GB文件解禁了最新的8x22BMoE模型。一条磁力链,MistralAI又来闷声不响搞事情。最新的8x22BMoE模型也在抱抱脸平台上上线,社区成员可以基于此构建自己应用。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