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网页排版最新资讯  > 正文

46个富有创意的现代网页排版设计欣赏

2011-09-0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Savvybelfast

Elysiumburns

Moozedesign

Logicsource

Xixinobanh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上线:免下载 “老爷机”也能玩

    今日,《原神》宣布《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正式上线,玩家无需下载包体即可游玩。玩家首次使用任意平台登录《云原神》,将会获得5小时的免费时长。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网页版,所以对网络质量有一定要求,高延迟下人物操控也会有延迟,且有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发生,可调低画质档位或帧率。

  • Adobe 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 包含AI工具但暂无免费本计划

    Adobe公司的Photoshop网页版服务,简化了桌面版Photoshop的功能,现已正式推出。这个Photoshop网页版包含了桌面版Photoshop最近发布的受Firefly生成式AI驱动的“生成式填充”和“生成式扩展”等热门功能。但Adobe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AshleyStill现在告诉TheVerge,这家创意软件巨头“暂无推出免费增值版本的计划”,新用户可在Adobe网站上通过“免费交互式演示和应用内教程”试用Photoshop网页版,然后再决定是否订阅。

  • 抖音友用AI生成各国蜘蛛侠获赞6.7万 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校园年鉴“妙鸭”横空出世!霸榜56个国家的App Store榜首

    又有一款AI照片编辑应用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凭借一个可以让用户生成90年代怀旧风校园“年鉴”照片的模版,EPIK一举登上56个国家AppStore榜首,并连续多天霸占前三。不花钱但能搞流量是小团队能跑出来的基本素质,爆火后的持续性挖掘才是最难的功课。

  • 14代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张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AI视野:ChatGPT用户可以访问互联了;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微调多模态大模型会灾难性遗忘

    OpenAI宣布ChatGPT用户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不再受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这一更新允许用户访问最新信息,拓展了ChatGPT的应用领域。该模型性能出色,免费下载无限制。

  • AMD发布EPYC 8004系列处理器:96个Zen 4c核心、不可思议高能效

    经过连续四代的演进迭代,AMDEPYC处理器越发强大枝繁叶茂,Zen4家族就分成了四个不同的子系列。首发的是EPYC9004系列标准版,适合通用计算,Zen4架构,最多96核心192线程。AMDEPYC已经占尽了先机,布局也更加全面深入基于Zen5架构的下一代Turin”也正在准备之中,继续有着丰富的细分产品线,完全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的感觉。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