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瞬间最新资讯  > 正文

教你用美图秀秀瞬间美白暗沉肌肤

2009-07-03 14:53 · 稿源:资讯索引
《教你用美图秀秀瞬间美白暗沉肌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北够:热爱图片的团队基因让我们成功

据美图秀秀无线产品总监北够介绍,美图秀秀移动端用户已经达1.1亿,其中6成以上为安卓用户,加上PC端1.3亿的用户,目前美图秀秀用户总数要到2.4亿。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美图秀秀举办十周年派对 分享十年审美趋势 聚焦美与社交

2018年5月1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美图秀秀十年分享派对”。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派对上向媒体和用户分享了美图秀秀十年故事, 提出了美与社交的战略布局,并预测了图片影像领域十大趋势。 美图秀秀的十年,是引领审美趋势的十年 2008年,美图秀秀电脑版正式上线,让用户轻松美化图片,打破了修图的技术壁垒。2011年,美图秀秀移动端上线,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实现图片美化。2013年,美图秀秀在业内率先推出特效自拍和美

美图秀秀月活1.192亿创新高,美图股价开盘一度涨超10%

2019 年 3 月 20 日,美图公司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美图秀秀的社交化转型极具前景,在 2018 年 12 月当月,已有接近51%的月活跃用户成为社交用户,平台的图像及视频内容共计实现约 80 亿的页面浏览量。另外在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MAU达到1. 192 亿,创下历史新高。美图秀秀社交化转型开局良好,内容浏览量已达 80 亿2018 年公司宣布了“美和社交”的新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将美图秀?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 想瘦哪里瘦哪里

减肥难,局部减肥更难!现实中是,相片处理亦是。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自己那些没拍好的照片,人瘦脸大、腰粗腿壮,简直惨不忍睹……

美图秀秀从工具转社交,用户平均使用时长大幅增长

2018年8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美和社交”战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作为美图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体量最大的产品,美图秀秀将以“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为定位,全面升级为新型社交平台,打造成为美图系产品的龙头。2018年5月,用户保有量达2.14亿的美图秀秀开始公测社区并十年来首次更换产品Logo,从图片处理工具升级为社交平台。运营数据显示,自公测以来,美图秀秀社区的核心用户平均每天使用社区25分

美图秀秀解锁晒照新姿势 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炎炎夏日,除了土味情话,还能如何洋气地表达爱意?在美图社交圈,晒个照片都是爱你的形状。 最近,美图秀秀推出九格爱心拼图功能,随即刷爆美图社交圈、微博和朋友圈。用户自创玩法魔性又吸睛。蔡徐坤、胡一天、TFBOYS、吴宣仪、杨幂、朱一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被美图秀秀的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这么魔性的晒图姿势,只需要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就能实现。打开美图秀秀进入九格爱心拼图功能入口,准备一张白底图,再按照拼图功能的?

美图在港上市 半个香港金融界出席答谢晚宴

12月15日,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深港通之后最大宗的IPO,备受瞩目。这两天虽然有美联储加息、恒生指数整体走低等不利因素,但到16日收市前,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依然逆势微涨,跑赢大市。香港联合交易所执行总裁李小加在出席美图公司(美图秀秀 1357.HK)上市仪式时表示,以后像美图这样互联网公司来香港上市会越来越多。而之前也有媒体认为美图将改变港股缺少科技类企业的现状,可见美图公?

美图秀秀恶搞新功能 完美镜像效果

你知道么,其实人脸并不完美,那是因为左右脸是有所区别,不信?那先来看看我用“美图秀秀”软件的“翻转”小功能。将人脸的左右脸拆分,然后两个左脸组合和两个右脸组合,一定让你笑到要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