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flash最新资讯  > 正文

Flash对联广告及关闭按钮制作方法

2009-06-02 15:01 · 稿源:中国IT实验室

《Flash对联广告及关闭按钮制作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过新浪或者搜狐吗?虽然我们都不愿意看广告,但是它们做广告的技术我们却应该学到手,这不,又一种很流行的做法儿,做成那种两边对称的对联式的广告,而最醒目的地方还有一个关闭的小按扭,这是不是比弹出的小广告更让人容易接受一些呢,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就点击那个按扭关掉,的确是比那种被人家3721或是其它IE插件拦截掉的小弹出广告效果和功能好了许多,而那个对联式广告中的关闭按扭的制作也是有一点学问的...

而第二段JS就是插入对联广告以及设置了一下对联在浏览器窗口中所出现的位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