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Input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表单项Input的限制级用法

2008-10-27 13:44 · 稿源:中国设计秀

《网页表单项Input的限制级用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nput高级限制级用法1.取消按钮按下时的虚线框 在input里添加属性值 hideFocus 或者 HideFocus=true 2.只读文本框内容 在input里添加属性值 readonly 3.防止退后清空的TEXT文档(可把style内容做做为类引用) 4.ENTER键可以让光标移到下一个输入框 5.只能为中文(有闪动) 6.只能为数字(有闪动) 7.只能为数字(无闪动) 57)) event.returnValue=false" 8.只能输入英文和数字(有闪动) 9.屏蔽输入法 10. 只能输入 数字,小数点,减号(-) 字符(无闪动) 57)) event.returnValue=false" 11. 只能输入两位小数,三位小数(有闪动) 57) && event.keyCode!=46 && event.keyCode!=45 || value.match(/^\d{3}$/) || /\.\d{3}$/.test(value)) {event.returnValue=false}" id=text_kfxe name=text_kfx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设计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