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Javascript最新资讯  > 正文

让JavaScript弹出窗口变得体贴一些

2008-04-25 11:24 · 稿源:新云

《让JavaScript弹出窗口变得体贴一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上冲浪时进入一些网站会出现弹出窗口。它可能是站长对你的亲切问候,也可能是网站的重要通告、网站广告之类的。但用得不好会让人产生厌烦心理。如何才能让弹出窗口发挥作用,而又不影响浏览者浏览页面呢?一般的弹出窗口都需要你去关闭它,浏览者一定会觉得很麻烦。如果能让它自己关闭那该多好。要实现这种效果其实很简单,1、首先,把下面的程序加入到区域中。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2、新建dogQ.htm文件(即:弹出窗口所用的文件),此文件名要与上文“popup.location.href = 'dogQ.htm'”中设置的文件名一致。3、编辑新建的文件dogQ.htm(注意dogQ.htm要与主页面文件在同一目录下)。先把改为,然后在之间加入: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function closeit() {setTimeout("self.close()",10000)} 注:倒数第三行中的10000是指过多长时间关闭(可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