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WEB2.0标准教程:第十二天 校验及常见错误

2008-04-18 16:59 · 稿源:资讯索引
《WEB2.0标准教程:第十二天 校验及常见错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5% 或将成为 Firefox 永远的痛?

Firefox 的市场份额正在下滑,虽然不像 IE 那样呈不可挽救之颓势,然而,它最近三个月的表现似乎正在暗示一个现实,25%,这个若即若离的目标,似乎将成为 Firefox 永远的痛。与此同时,Chrome 正披荆斩棘往前冲,事实上在过去的一个月,Chrome 是唯一让人感到乐观的浏览

WEB标准教程第4天:调用样式表

  用web标准设计网站,过渡的方法主要是采用XHTML+CSS,css样式表是必不可少的。这就要求所有网页设计师必须熟练掌握CSS,如果你以前不常用,那么现在就开始学习吧。要制作符合web标准的网站,不懂CSS是设计不出漂亮的页面的。   

应用DIV+CSS编码时容易犯的一些错误

应用DIV+CSS编码时容易犯的一些错误.....

WEB标准教程第10天:自适应高度

  在table布局中,我们用大表格嵌套小表格的方法,可以很方便对齐三列;而用div布局,三列独立分散,内容高低不同,就很难对齐。

WEB标准教程第6天:XHTML代码规范

  在开始正式内容制作之前,我们必须先了解一下web标准有关代码的规范。了解这些规范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尽快通过代码校验。

WEB标准教程第9天:第一个CSS布局实例

  和传统的方法一样,你首先要在脑海里有大致的轮廓构想,然后用photoshop把它画出来。你可能看到有关web标准的站点大都很朴素,因为web标准更关注结构和内容,实际上它与网页的美观没有根本冲突,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用传统表格方法实现的布局,用DIV也可以实现

一百个高质量XHTML/CSS 模板大放送(三)

网上的免费 Web 模板多如牛毛,良莠不齐,这组模板是 Smashing Magazine 推荐的,全部是基于 XHTML/CSS 的。在 W3C 标准愈趋重要的时代,自觉使用最规范的代码可以让您的设计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XHTML 在代码上的要求比 HTML 更规范,而 CSS,几乎就是现代 Web 设计的

Six Revisions 访谈:大学里的 Web 标准(下)

Christopher Murphy 和 Nicklas Persson 是 Web 设计师与数字艺术家,他们还在 Ulster 大学教设计。最近,他们合写了一本书,HTML and CSS Web Standards Solutions: A Web Standardistas’ Approach,他们在大学中积极推广 Web 标准,被称为 Web 标准人,著名的 Web 开

XHTML制作网页的标准新闻列表

如何用XHTML制作网页的标准新闻列表,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像表格一样用DIV+CSS给网页布局

许多网页设计师都喜欢,将两个或者多个容器等高的并排放置,并在里面展示每个容器的内容,就象经典表格布局中的单元格控制几个栏目的位置,也喜欢容器的内容居中或顶部对齐显示。 但是你又不喜欢用table来实现他,那怎么办呢?实现的方法很多,有根据视觉错觉实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