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 Markets第二季经济展望:比特币跨入主流行列 下一个是谁?

    1月10日,加密货币迎来行业的里程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批准比特币现货ETF,比特币自此进入“强势”时期。这一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背后最大的推手是谁,这就要从去年8月的一场官司说起。目前已有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向SEC提出以太坊上市申请,预计最终结果将在5月公布,VTMarkets分析团队认为,由于有了比特币这个成功案例,以太坊上市被批准也水到渠成的事,可以预见,第二季度以太坊将迎来爆发期。

  • 比特币超白银 成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

    在加密货币市场近期持续走强的背景下,比特币价格于3月11日成功站上71000美元大关,并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这一强势表现使得比特币的市值也达到了新的高度,以1.41万亿美元的新市值超越了白银,成功跻身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的行列。投资者在参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投资时,应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

  • 比特币突破71000美元 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3月11日,比特币市场再次掀起热潮,其价格成功突破71000美元大关,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这一突破并非一蹴就,早在3月8日,比特币就已短暂触及70000美元的重要关口,为后续的强势上扬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场观察人士普遍认为,这一涨势不仅体现了比特币作为数字资产的独特魅力,也反映了全球投资者对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持续关注和热情。

  • NFT 平台 Zora 为 AI 模型制作者提供了一种新颖的赚钱方式

    Zora联合创始人DeeGoens表示,加密货币需要链上信息来发展生态系统人工智能则需要访问更多数据来训练模型。通过引导AI向区块链过渡,两者可以相互受益。Goens相信,这为确保AI负责任发展并保护创作者权益提供了"一个言出必行的机会"。

  • 比特币逼近历史最高纪录 突破68000美元大关

    在2024年3月5日,比特币市场再次掀起波澜。比特币价格成功触及68000美元,不仅刷新了自2021年11月以来的新高距离其历史最高纪录仅差1000美元。投资者们也将继续关注比特币的动态,期待其未来能够创造更多的市场奇迹。

  • HTX Ventures赞助ETHDenver:密切关注以太坊生态创新增长

    ETHDenver2024期间,HTXVentures出席并独家赞助活动ZenZone。此举意味着HTX密切关注技术进步如何推动以太坊及其生态增长和创新,并将持续推动Web3基建及生态建设,支持下一代Web3企业并引入HTX。ZenZone是ETHDenver2024休息放松区域,可以体验不同的理疗方式。

  • 比特币L2添新军,孙宇晨带领TRON入场有何优势

    TRON比特币L2“αβγ”三阶段战略重磅出炉,为何孙宇晨每次都能抓住行业风口?随着新一轮牛市开启,TRON坚守加密初心、夯实去中心化世界地基,将为行业带来更多价值。天道法循环,万物归自然,加密叙事似乎也在一个循环之中。这次成功抓住比特币L2风口,无疑是孙宇晨基于多年行业经验敏锐市场洞察力和强大资源整合力的充分体现,随着新一轮牛市开启,TRON势必能获得更

  • 比特币暴涨逼近历史最高点 已攀升至64000美元新高度

    2月29日,比特币价格攀升至64000美元的新高度,自2021年11月以来持续刷新纪录。在过去的二月里,除了8个交易日外,比特币的价格在所有交易日都实现了上涨。6.4万美元的价格,距离比特币的历史最高已经相差不远。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瑞声科技首次突破VR Pancake光学工艺,亮相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

    2月26日,由MES2024国际元宇宙及电竞娱乐博览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的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和机构参与大会,共同探讨新趋势,展示新成果。瑞声科技致力于推动感知体验领域的创新实践,在光学之外,瑞声科技在声学、触感、传感器及半导体、精密制造等领域持续积累,为VR、AR眼镜等前沿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打造高品质的沉浸式体验。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人工智能「BTC」AI应用有哪些?

    最近有关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周一和周二比特币价格突破5.5万美元和5.7万美元的记录时刻。这表明比特币仍然是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数字资产,引发了更多投资者和机构的兴趣。如果需要更多帮助和指导,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AI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元梦之星》再登央视,年轻人们都在“小小元宇宙”里过元宵

    2月24日,央视元宵晚会又一年引国人天南海北共“赏”佳节。在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与彩灯流转的舞台视效间,娱乐独角兽注意到,今年的猜灯谜环节与以往格外不同,是在《元梦之星》的数字化场景里落地呈现的。这场关于群体记忆、情感共振与“小小元宇宙”社交的有趣尝试,仍在路上。

  • 周鸿祎:“元宇宙”概念明年可能会东山再起

    360创始人周鸿祎表示,受到OpenAI推出Sora影响,元宇宙概念在明年可能会东山再起。周鸿祎认为有三样东西会对元宇宙的发展由巨大作用,第一是头显设备,包括苹果推出的VisionPro;第二是AIGC的发展能产生更多3D内容;第三是用AI做3D建模,此后再做渲染。”他强调,Sora可能给广告业、电影预告片、短视频行业带来巨大的颠覆。

  • 美联社、Benzinga等关注TRON比特币Layer 2解决方案

    美联社、Benzinga等国际媒体将焦点聚焦到了TRON公布的比特币Layer2解决方案路线图上,报道指出,路线图将专注于通过跨链技术扩展比特币的互操作性,加强TRON与比特币Layer2生态系统的合作和公开推出一个Layer2解决方案。TRON这一举动将彻底改变我们对区块链互操作性以及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使用稳定币的认知。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实现了完全去中心化,现在是一个社区治理的DAO�

  • 落实三大阶段目标,TRON全方位打通与比特币生态互联

    2月15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X平台发布公告表示,TRON已正式公布比特币第二层解决方案及路线图,围绕打通比特币与TRON网络的跨链连接、投资开发用户友好的钱包和工具,同时与多个比特币第二层协议进行合作等重点,全方位拥抱比特币发展机遇。这大大提高了比特币网络的可扩展性和交易速度,促进比特币的广泛应用。根据此次公布的比特币第二层�

  • 元宇宙凉了,过年不看春晚,还有蓬勃发展的虚拟人

    2023,有人相信虚拟数字人赛道能继续腾飞,也有人揣测虚拟数字人是一鸣惊人竭的匆匆流星。虚拟数字人的融资和应用较前一年都呈现出从“心动爆发期”向“平稳考察期”的转变。对于虚拟人技术与应用的前景,资本和市场或许都在心底筹备着一场压抑已久的欢呼。

  • 元宇宙里过大年:春晚、庙会、灯会亮相虚拟空间

    元宇宙的技术有待突破,但对元宇宙体验的探索并未停止。春节要来了,一些迎新春、过大年的传统节目也办进了元宇宙里。今年的春节假期,游戏玩家和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在游戏中熬一场“堡垒之夜”。

  • 开源AI拯救Meta一夜飙升1960亿刀,39岁小扎爬出元宇宙深坑!年分红7个亿,靠Llama赢麻了

    【新智元导读】把小扎从元宇宙大坑中拯救出来的,居然是开源AI!市值大涨的Meta,现在能让小扎一年分红7亿美元。股价图一出,LeCun都评论:有意思。Egan在律师事务所Covington&Burling担任合伙人,同时也是全球数据业务的联合主席,专注于消费者保护工作。

  • 警惕数字藏品、农产品投资诈骗 马上消费金融为你保驾护航

    一些机构以“帮扶三农”、“平移债务”为噱头,打着“与央企、国企、外企合作”旗号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造势,通过“发放数字货币”给帮扶对象、“消费积分偿还债务”“发展人员注册有奖励”等方式吸收资金,存在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隐患。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消保专家提醒:此类机构运作模式违背市场基本规律,资金链极易断裂,一旦出险参与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务必通过合法途径了解政府政策,通过正规金融机构进行投融资,防止上当受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