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叫板华为,错过5G,还要错过区块链?

2019-09-11 09:26 · 稿源: 火星财经公众号

发布会现场,苹果首次对比华为,但新iPhone不支持5G功能,充电续航虽显著提升,但较华为仍有差距...反观竞争对手三星,频频在区块链手机领域发力,成功捕获新的关注点,苹果又一次败下阵来...鉴于苹果在5G和区块链领域的“后知后觉”,有网友指出:主题为“致创新”的发布会只不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火星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样美好的春天,错过不了一点

    万物复苏的季节焕然一新的不止大地有新品暖暖三月,正是走出门感受春光的好时节季节更替,出行的装备也需要来一波大更新恰巧,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强势来袭,春季爆款大放送~这个春天,就和新势力周一起迎着暖阳,共同出行!#春季骑行:追寻春日升起的方向进入三月,凉爽的温度,晴朗的天气,出门运动的人多了起来,户外骑行增势尤为猛烈。

  • 品美酒,悟人生:不容错过的成义烧坊春糖酒展

    2024年,中国酱酒行业步入规范化、品牌化、集中化的发展新时期。成义烧坊是当前酱酒品类中非常受关注的品牌之一。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更开阔的视野,为中国酱酒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户 近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雷军点赞王腾首次主讲发布会:扛起Redmi旗帜 卢伟冰后继有人

    日前,Redmi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Turbo系列首款作品Turbo3,这也是王腾担任Redmi总经理后首次主讲的发布会。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许斐发布视频,询问了小米CEO雷军看完王腾首秀的感觉如何。公开资料显示,王腾此前曾担任Redmi产品总监、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等。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