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Libra最新资讯  > 正文

Libra或成为银行“宠物”?这些关于Libra的观点刷新认知

2019-07-03 16:11 · 稿源: 小葱区块链

《Libra或成为银行“宠物”?这些关于Libra的观点刷新认知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小葱APP 授权发布。作者:龙玥,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本聪 2009 年发明比特币,让全球金融体系为之一振,十年以后的今天,Facebook的稳定加密货币项目Libra横空出世,再一次打开颠覆当前世界货币金融体系的想象。有人将Libra称为“超主权货币”“世界货币”,有人将之称为“数币世界的央行”,Libra的出现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更是有观点表示,世界货币体系正因Libra的出现在悄然改变。7 月 2 日下午,由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等主办的《天秤币(Libra)的影响及中国对策》上海恳谈会在普陀召开,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郭宇航、数字资产研究院院长朱嘉明、知名青年经济学者陈达飞 、清华大学计算机博士龙白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