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IEO最新资讯  > 正文

IEO起落:始于“暴涨”,终于“亏损”

2019-04-29 17:00 · 稿源: 蜂巢财经News公众号

“新模式”最近的争议发生在Gate.io的Startup,一个名为CNNS的Token上线新通道后,价格高开低走,追高者套牢,引发投资者质疑甚至维权...4月26日,Gate.io发布公告称,要出资20万USDT公开购入24万GT,给“在高位买入被套或已亏损卖出”的用户补偿...币安的Lauchpad将Token销售的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蜂巢财经News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季度净亏损首次低于1亿元!全年净亏损8.395亿元

    今天,知乎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业绩,在第四季度知乎净亏损在上市以来首次低于1亿元,为9130万元。在2023年第四季度,知乎总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23年底,知乎累计内容创作者已达到7130万,同比增长13.0%,累计内容数达7.75亿条,同比增长19.3%。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超12%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获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绝美AI婚纱照抖音爆火 网友:我终于“嫁”给了自己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AI证件照、家庭合照等写真产品在市场上持续流行。许多抖音用户晒出了AI婚纱照,有趣的是,这些婚纱照中的两张脸都是自己的,实现了“自己嫁自己”的奇妙效果。由于AI技术的限制,生成的照片可能无法完全符合用户的期望,因此在使用时需保持理性,享受其中的乐趣。

  • PCIe 5.0还没普及 PCIe 7.0完整草案已搞定!满血可达512GB/s

    PCISIG组织官方宣布,PCIe7.0标准规范的0.5版完整草案已经完成,并发放给组织成员进行评估,其中包含PCIe7.0的所有变化。PCISIG还强调,PCIe7.0规范将按计划在2025年正式发布。PCIe7.0将沿用6.0的PAM4调制信令,编码模式为1b/1b,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PCIe版本。

  •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