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别傻了,你不需要区块链!”

2019-03-26 09:14 · 稿源: 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

虽说区块链上不允许修改数据,但这并不能保证数据都是正确的,这里唯一的例外就是链上交易:当区块链系统不需要与现实世界交互时,也就是说所有必要的信息都已经保存在区块链上,而系统只被允许验证数据,除此之外,与现实世界的交互是不可避免的...这个区块链系统有一个简单却致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1.59万元起!一文看懂小米首款汽车SU7三种版本主要区

    今晚,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上市发布,新车提供SU7、SU7Pro、SU7Max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29.99万元。三款车型主要区别如下:小米SU7零百加速5.28s,700kmCLTC续航,73.6kWh刀片电池。智驾:XiaomiPilotMax激光雷达,508TOPS算力,城市领航。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WEEX唯客:引领区块链创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数字资产交易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家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WEEX唯客交易所始终站在区块链创新的前沿,助力数字经济发展。WEEX唯客交易所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的应用。不仅在用户使用中不断提高交易的效率和安全性,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交易选择。国际业务方面,

  • 三七互娱CEO 7年前朋友圈被热传:周六不需要休息 我们父辈都工作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一张三七互娱CEO李逸飞7年前的朋友圈截图被热传,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三七互娱CEO李逸飞表示:网龙刘总说人为什么一定要睡觉”,我没他这么拼。但我其实一直都很纠结和郁闷一件事:我们的父辈都是周六工作,以更大的努力来缩小和美帝的差距。为什么到我们就周六要休息,人为什么一定要周六休息?一定有人私下或者心理一�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评价孙宇晨:90后创业者中的突出代表

    了题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探索区块链和数字化经营的解决方案,这不仅是商业的变革,更是一个全新商业价值链的重构孙宇晨作为90后创业者中的突出代表,带领TRON在过去几年中取得许多突破,为区块链和加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积累了经验,在全球数字化变革浪潮中走在了最前沿。蔡志川认为,进入行业十年来,孙宇晨一直活跃在最前沿,2023年,全球各个重大的行业场合都可以看到孙宇晨和TRON。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数字经济的演进贡献更多可能性和机遇。

  • 《警察技术》首次刊登区块链安全技术专题,邀请欧科云链分享行业治理前沿技术

    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让相关行业高速发展,Web3.0的兴起标志着互联网演进到全新阶段,凭借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多数字技术的融合支撑,Web3.0不仅有望催生全新商业模式有潜力推动形成具有更加广阔前景的数字经济体系。彭博研究表明,Web3.0相关业务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4年达到8000亿美元,并在2030年迅速攀升至15000亿美元。欧科云链也希望通过这次与《警察技术》的合作,利用科技创新推动区块链与Web3行业持续合规发展,将技术领先力量推广给更多监管与合规机构,持续发挥“欧科力量”。

  • 比亚迪取得电池外壳专利:不需焊接托盘、可降低生产成本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据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电池和电池包获授权,授权公告号CN220400786U,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池包及车辆,电池包包括电池包壳体、电芯组、第一安装座、第二安装座及安装架,所述电芯组设置在所述电池包壳体内;所述电池包壳体具有相对的第一侧板及第二侧板,所述第一安装座固定在所述第一侧板的外表面上;所述第二安装座固定在所述第二侧板的外表面上;所述安装架包括与所述第一安装座固定连接的第一连接部、与所述第二安装座固定连接的第二连接部

  • 趣链科技:做中国区块链的实干家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近日落幕,与数字贸易相关话题的关注度却只增不减,多家组织机构与权威媒体陆续发布相关年度评选。在许多榜单中,深耕区块链领域的科技企业——趣链科技身影涌动。”李伟博士表示,未来,趣链科技将继续担当数字中国核心中枢研发与建设者,在全球积极推广区块链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不竭动能,贡献科技力量。

  • Statter元宇宙公链的生态协同:携手伙伴共创区块链革新

    区块链技术的持续成熟促进了行业的集体进步,该进程不再由孤立的个案推动是建立在一个广阔合作伙伴网络的基础上,以实现共同发展。作为元宇宙公链平台,Statter在当前的发展浪潮中成功构筑了一个多元且兴盛的生态体系。未来将有更多合作伙伴加盟这个充满活力的生态圈。

  • TRON回应相关报道 区块链协议不应被政治化解读

    随着加密行业的蓬勃发展,新的挑战也接踵至。有外媒报道称,哈马斯等美国认定的国际恐怖组织涉通过TRON进行融资活动。媒体和公众也应该对加密行业保持开放客观的心态,不因个别孤立事件就妖魔化整个行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