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玩家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网陈海波回应携2000万外逃:谣言 自己只是投资人

2018-11-02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昨天下午,加密货币交易所玩家网发布停运公告,宣布于 11 月 1 日下午17: 00 正式停运,并表示江湖再见。随后,有消息称玩家网实际控制人陈海波已携 2000 万元跑路。

据Bianews报道,陈海波对此回应称:“携 2000 万外逃的消息”是谣言,玩家网暂停运营的主要原因是熊市,牛市会重新开通,“没有携款,没有跑路,一直和投资人协商沟通解决方案”。

陈海波表示,自己只是玩家网投资人之一,不负责运营,玩家网下周会重新开放客户提币服务。

据悉,玩家网运营主体为在英国注册的AXCHAIN.LTD,受英国金融管理局监管。玩家网为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货币和潜力新币种等数字加密资产提供交易平台,于 2017 年 11 月 15 日正式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