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简书最新资讯  > 正文

简书入局区块链,将用 Fountain 代币激励用户

2018-09-3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Fountain

今日块讯(ChinaZ.com)9 月 30 日消息: 近日,区块链化内容生态系统Fountain发布了《Fountain白皮书 v0.93》,根据白皮书显示,原创内容社区简书已经与Fountain进行深度合作,成为Fountain 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据悉,简书加入Fountain 生态之后,将接受对方 5 亿的代币用于平台用户激励。具体为,简书的海量活跃用户将成为区块链用户,简书用户获得理应得到的 token 奖励,简书通过 token 的激励提高了用户活跃,并且作为创始合作应用获得初始 token 的分配回报。

根据白皮书介绍,Fountain 是一个基于贡献证明 ( Proof of Contribution ) 的区块链化内容生态系统。通过一套公开透明的贡献证明规则,运用区块链技术记录所有参与者的贡献,精准计算后,给予 token 奖励所有参与者。

Fountain 的token称为FTN,可通过对社区的贡献或者通过市场交易两种方式获得。FTN 初始总量为 30 亿,其中有 5 亿个将赠与简书,以感谢简书对 Fountain 的支持。

《Fountain白皮书 v0.93》具体内容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