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回应发行数字货币传闻:谣言,从未与交易所合作

2018-08-09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前不久,麦当劳为了庆祝巨无霸 50 周年,推出了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随后,有消息称麦当劳发行数字货币,麦当劳方面则回应表示,从未与交易所之间开展合作。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有消息称“麦当劳发行通证”、“麦当劳纪念币MacCoin交易方式为场外交易,并且目前有国内几家交易所正在筹备这个项目。”对此,麦当劳中国首席数据智能官蔡栋表示,麦当劳从未与交易所之间开展合作,完全是谣言。麦当劳发行的MacCoin是物理收藏币,做内部销毁,不再流通。

事实上,麦当劳在发行收藏币MacCoin时候,官方就强调,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主要供粉丝分享与收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