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因涉嫌推广BitConnect欺诈宣传视频被告

2018-07-06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引自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7 月 3 日提交的法庭文件,YouTube在针对BitConnect的集体诉讼中被添加为被告。

据介绍,该诉讼最初于 1 月提交,由律师事务所SilverMiller所代表的 6 人提起诉讼。原告称,加密投资平台BitConnect发行了属于未注册证券的加密代币,并通过“庞氏骗局”获得了额外的资金。”原告称,他们的个人损失共计771, 000 美元。

根据法院文件显示, BitConnect及其附属网站发布了在YouTube上发布了宣传视频,YouTube并未将有危害的非法宣传视频撤下,这些视频涉嫌引诱潜在投资者参与欺诈性的投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