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开发者准则:禁止使用iPhone生产加密货币

2018-06-12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更新开发者准则:禁止使用iPhone生产加密货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将推出新的广告隐私保护机制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推出一项新的浏览器技术,可以保证用户信息不被泄露,也能让商家获得足够有效的曝光。苹果认为,商家只需要知道有人买就行而不必具体到某一个人,所以该技术限制了广告商在每一个广告中使用的跟踪代码的数量,这将限制广告商跟踪到单个用户。同时,该技术仅允许投放广告的商家看到这一条广告的点击次数等信息,其他人看不到。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美媒:大量加密货币ICO属欺诈 受害者已知损失近3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投资者已经向数字货币ICO领域累计投资 10 亿美元,而这也针对大量潜在的欺诈行为发出了警示信号。

库克回应监管机构调查: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在接受 CBS 采访时,针对美国监管部门可能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时回应称,苹果公司并不涉嫌垄断。他说,「基于苹果目前的规模,我认为展开审查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应该会被审查,但我不认为任何人能够得出苹果是一家垄断公司的结论。」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