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普洱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普银币”集资诈骗案告破:3000多人被骗取3亿元

2018-05-1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今年以来,已经发生不少起加密货币集资诈骗案件,日前深圳警方破了一起相关案件,“普银币”被曝出集资诈骗 3 亿多,共有 3000 多人被骗。那么“普银币”集资诈骗套路又是怎么样的呢?

普银币打着相当高大上的旗号,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据广州日报报道,普银币号称是“全球首个本位制数字货币”,是“普银集团以 10 亿藏茶作为原发本位资产,经由三方仓储、鉴定、评估、确权后,通过数字加密技术将藏茶资产写入区块链并发行的本位制数字货币”。 2016 年 9 月,普银币在韩国平台上线,当时引发了众多投资者购买。然而,到了 2017 年就传出了普银老板跑路的消息。

2017 年 6 月,深圳警方接到有关举报,经调查发现普银公司通过“趣钱网”P2P平台,非法吸收公众资金,骗取被害人约3. 07 亿元人民币,并有集资诈骗嫌疑。而在2017 年 11 月,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因招商投资广告中含有“普洱币的创世区块链由丰汇国际集团现有 30 亿的藏茶作为本位资产”等不实内容,违法广告共被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罚款 120 万元。今年 3 月份,警方共抓取 6 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币圈的套路太深,中圈套的投资者已经数不胜数。想要投资币圈的人要当心了,一不小心你就是下一波被割的韭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