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季度有46%的ICO产品只是在炒概念

2018-05-04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俗话说,光说不做假把式,在币圈这样的现象尤其严重。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几乎有一半的加密货币项目进行ICO的时候只是发布一份白皮书,炒炒概念而已。

分析称,许多启动的ICO都是在没有MVP(最简化可实行产品)实现的,他们只是只是雇佣一个开发人员创建智能合同就发行代币。根据区块链项目评分网站 ICORating 最新调查显示, 2018 年第一季度推出的ICO项目有46%实际上是没有任何进展的。

研究数据还显示,与 2017 年第四季度相比,今年第一季度代币的中值回报率下降了10%以上,目前为49%。今年迄今为止,只有21%的代币在交易所上市,而上期则为33%。更能说明投资回报率低问题的是, 2018 年第一季度发行的代币有83%低于ICO时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