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大会邀请邓紫棋唱《泡沫》 网友:简直不要太应景

2018-04-24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大妈盛装出席区块链大会之后,今天在澳门办的世界第一届区块链大会再爆亮点,请来了邓紫棋唱大会主题曲《泡沫》。

一听到这首歌,网友炸锅了,纷纷直呼应景,并调侃称还是搞区块链的诚信,坚信是姜太公钓鱼。更有网友直言大会主办方应该感谢邓紫棋,如果没有这首《泡沫》,谁知道今天开了区块链大会?这首歌营销很到位!

以下是网友热点评论:

比特币博士:这是韭菜警示大会,我看很多大妈参加,可以说会议主题明确,措施得力,对象把握精准,这样的会要多开,多办,多宣传。

大了个城:你听错了,是《泡馍》,赶紧来分,到时候没了,就没人接盘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全都是泡沫,一触就破哈哈哈哈哈很形象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