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快播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快播团队将推“区块链+视频”产品,官方紧急辟谣

2018-04-10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随着王欣出狱归来,更多人关注的是没有了快播,接下来他将会做出什么样的产品。

而根据王欣出狱后发表微博动态可以发现,其对区块链领域相当关注。除了和朋友一同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王欣还分享过一张有关Blockchain(区块链)的图片。

近日,网络传言称快播团队宣传“区块链+视频”产品,并公开募集资金。对此,流量矿石官方昨天发表声明公告进行辟谣,称近日,网络传言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网络传言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针对此次事件,我司发表严正声明:

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请广大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另外,其官网及白皮书的部分内容与流量矿石相关内容有相似性,存在抄袭嫌疑,对于该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以及抄袭的内容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