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钱宝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宝游戏改卖比特币?冰穹互娱被查封,团队解散

2018-02-08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去年比特币暴涨之后,虚拟货币的价值得到更多人的肯定,一时间投资者纷纷涌入,不少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入局。好像这年头,不搞下区块链,买点比特币就out了一样。就连游戏公司都开始转行,玩起了比特币。

有媒体爆料,称钱宝游戏凉了,官网卖起了比特币。听到这个名字,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没错,这个钱宝游戏就是之前涉嫌非法吸储的钱宝集团旗下的公司。钱宝游戏现名为冰穹互娱,此前曾成立冰穹游戏全球联盟,称将投入 100 亿扶持CP; 2016 年,他们发行的《贪婪洞窟》还曾被苹果推荐,登顶付费榜,内部人士称其月利润一度超过 1000 万。就在今年 9 月,冰穹互娱还曾宣布收购乐视游戏。

然而,受钱宝集团影响,如今冰穹互娱被查封,团队解散,公司官网也变成了一家售卖比特币的网站。上面还附有“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点比特币”这样的宣传标语。

事实上,早在 2017 年 12 月 26 日钱宝网张小雷被投案自首后几天,就有冰穹互娱的员工称收到了“公司被查封,大家各自去办退工手续”的人事邮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