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全球区块链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推荐排行榜出炉:阿里位列

2018-02-06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 区块链行业已经被看成未来重要发展方向,目前已有众多企业参与其中,那么又有哪些成果呢?

近日,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了“ 2017 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 100 名)”。根据榜单显示,阿里巴巴排名第一,美国银行排名第二,腾讯排名第二十二。

据悉,该榜单数据提取的参考数据为 2017 年全球公开公告的专利数量,包括发明申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在前 100 名中,中国入榜的企业占比高达49%;美国排名第二,入帮企业数占比为33%。

值得注意的是,在 2017 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中,阿里巴巴的专利数量最多,在 2017 年获取的专利数有 43 个,排名第一,美国银行 2017 年获取专利数有 33 个,排名第二;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获取的专利数有 33 个,排名第三。具体排名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